close

我記得我在達人的時候
常常下課買零食吃

現在呢
似乎改變了
變沒有很喜歡吃零食
本來在家就沒有吃零食的習慣
現在大學也幾乎沒有了...
除了吃別人的給的
連甜食,老師拜託我幫忙吃
也沒有特別的高興,還有點反胃
我還是吃了,那個堤拿米蘇真的很好吃
還是覺得吞嚥很麻煩?
應該說"根本沒有想吃的欲望'"!
相對的
吃油炸的東西的機率變得很高(笑)
沒辦法啊
後門那邊的很多主食是油炸的......

除非心血來潮
很想吃個什麼來解饞
才會去淡水捷運站的對面英專路的路口
買個海苔章魚燒、雞蛋糕...
或者OTEN(是這樣拼的嗎?)買麵包吃←很好吃喔,算蠻常吃的

本來以為
我會變瘦的
常勞動身體,以前真的過得太安逸了((遠望
不懂得遠距離上課的痛苦XD
想說身體一直動會變瘦
褲子屁股大腿部分變很鬆
(曾經有經驗褲子差點穿不下,還硬擠)
想說期末體能測驗時
會測身高體重,蠻期望體重會少多少公斤XDD
結果...
沒變...Orz

不對呀~
為什麼這樣??
明明衣服都變寬鬆了
怎麼都沒變=   =

難道是
"變質不變量嗎=口=?"
雖然體重沒變,但身體贅肉變肌肉XDˇ(變結實了)

雖然有點失望...XD?
但是這樣OK啦
(心底還是覺得很奇怪+_+|||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