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示牌
紀錄生活點點滴滴~ˇ

今天想說要省錢
就帶著"車輪餅"(奶油口味的!)

當‧早‧餐!!



早上還是依如往常地賴床(鬧鐘我有調早點,才有時間賴床XD)
然後在匆匆忙忙起床梳洗趕公車~


我的健忘功力是出了名的
大家有目共賭的
沒想到...
真的沒想到...
我竟然記得"伸手往餐桌一抓,往自己的包包塞"這道手續(喂#


通常的我一定會忘記的
然後到公車上熊熊記起來
O口O! ←臉變成這樣
=皿=#  ←飲恨...
倒在座位上/走道上Orz


即時想到,轉過頭就忘光光...(你也蠻恐怖的=口=)
真的是忘記了
偶不是故意的><  


啥?看醫生?
我也挺想的耶~只是都忘記去...


(此症狀已經末期了((煙~)
(不,我想是打從出生就是如此,是天生的/)
(所以說看醫生也沒用??)
(沒用啦沒用~)
(好‧嚴‧重‧喔‧!)
我的小天使與小惡魔之間的對話
倆如此唾棄我...
我也沒什麼好說的.....((倒在路中央,當障礙物...Orz.

為啥我的小天使與小惡魔跟別人不一樣=    =??



算了
這不是重點(本來就不是重點#)
真的不是重點阿QAQ(那你還講那麼多=口=#)

每天一早陷入戰場,回家也是戰場
*作戰目標:搶位子坐 \ 炎日炎 / *

坐在MRT晃啊晃~
晃到淡水去~
下了MRT又是另依戰場(不用我多說了...)
坐了後門又衝到前門的教室
(之後別問我為什麼"教室明明在前門,車子在後門下")
(那是因為前門的陡坡我不想爬:P)
(爬了大概也會因體力不支而滾下去...O~O~O~)

到了人文學院
想說沒有飲料,光吃車輪餅口會很乾
打算去販賣機買飲料
然後又在販賣機前摸魚..不,是煩惱..咳!
煩惱要喝哪一瓶‧‧?
之前買葡萄汁或木瓜牛奶...
都被朋友嫌...(沒營養,難怪你會那麼虛=      =)
想說這次要喝很營養的,讓他們沒話說..嘿嘿...ˋˇˊ

投了十元
掉下來的"蜜豆奶"
很得意地(?)...回教室
坐在位子上
總覺得吃東西前先潤喉一下
開始啜飲蜜豆奶
嗯?還滿甜滴~
ㄜ~還可以接受的範圍...嗯...
吃車輪餅吧
老師邊講課我邊吃~
嗯,邊邊好硬,還好中間就軟了
中間的奶油餡好甜好香~
吃完一個...ㄜ...不想再吃了
還有一個耶~怎麼辦??
丟掉嗎??好浪費喔~

我還是硬ㄍ一ㄥ咬下去
又喝了蜜豆奶

ㄜ?超甜蜜豆奶沒味道=口=??
都是豆豆的噁濫味>x<|||

AB看到我要吃不吃的
忍不住說:要吃就快點吃啦~
唉~小姐,我真的沒辦法阿~=口=


噁~~
不想浪費還是要把它吃下去
吃完整個頭皮發麻
眼睛發酸
神經不對勁(BB:你嘛每天都神經不對勁!)



請大家記起我的教訓,謝謝

這邊才是重點,謝謝



不要同時吃奶油口味的車輪餅和蜜豆奶
會甜死你~~O口O!!!




 PS. 聽AB說蜜豆奶很甜耶~
        那我吃完車輪餅後喝蜜豆奶卻覺淂沒味道
        是不是因為車輪餅太甜了
      (超越了蜜豆奶的等級=   =+),
        導致"味覺疲乏'呢?!


       
 *甜度*超級比一比:車輪餅(奶油口味) > 蜜豆奶 > 阿若* \O口O/*  
( ↑這是為什麼我會落敗的原因...)



一切都是蜜豆奶的陰謀=      =+
(蜜豆奶OS:為啥不是車輪餅=口=#)
(阿若OS:因為我討厭豆子=3=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kira1214 的頭像
akira1214

萊姆果香

akira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冥月雪
  • = =|||
    放心~每個人都會老的((誤
    等大家都老的時候記憶力就一樣爛了((不是#

    妳的小天使跟小惡魔是怎樣啊XDDD
    除了吐槽還是吐槽XDDDDDDDD

    滾下去.........((默

    其實我很怕喝蜜豆奶((炸
    上次喝了一口後我就不喝了= ="
    不對我的胃口((爆

    ((炸
    我可以理解((汗
    味覺疲乏是很可怕的((斗
    尤其是你吃了很甜的東西在去喝咖啡一樣= =
    保證怕苦的人咖啡噴出來= =|||←有過案例

    原來你是甜的OxO
    我怎麼不知道XDD?
    ((天:你會知道才有鬼

    妳討厭豆子XDD
    愛德被你討厭了XDDDDDD
    (被踹死
  • 這是在安慰我嗎= =?
    雖然大家老的時候記憶力就會一樣爛...
    爛歸爛
    就是有人會得"老人痴呆症"!
    (我大概是在預定名單之內...Orz)

    對呀,滾下去(不是
    上次在爬的時候
    旁邊有個肥嘟嘟的宅男從旁邊抄車((默
    (嫌我太慢,是不是?是不是#)

    蜜豆奶,我是還好吧
    但是絕不和其他甜食搭配吃
    尤其車輪餅(奶油口味)((盯= =+

    對呀,我是甜的=^=(不是
    我自己也不知道XDD


    用愛德做的豆子
    我肯吃!!!!

    akira1214 於 2008/05/01 16:15 回覆

  • 沅
  • ((在學校,懶的登((被踢

    放心~
    你記憶力絕對比我好((咦?

    其實你的小惡魔和小天使已經聯手了((誤

    我根本不喝蜜豆奶XDDDDD
    我討厭那個味道=3=......

    嗯嗯...
    我曾經在吃巧克力然後我爸端了一杯咖啡進來.............
  • 真的嗎=..=
    哼,我不信= 3=)

    嗯阿~
    聯手了(喂#
    然後
    沒跟我商量(為啥要跟你商量=口=)
    兩個人就私奔去了!((誤很大

    看我朋友喝
    就想嘗試看看XD
    "這就是青春啊!"

    嗯嗯,每個人都有相似的經驗XDDD
    好可憐XD(沅/月:啥=口=###)

    akira1214 於 2008/05/01 16:27 回覆

  • angelmility0
  • 噗>3<

    哈哈XD
    其實大家都一樣健忘啦XD

    是說我以為你把車輪餅帶走後
    應該是要看到壓扁的車輪餅XD
    (認真思考沒扁掉的可能性...)

    嘿嘿ˋˇˊ
    蜜豆奶跟車輪餅 >3Q(噴)
    我一看就知道你完啦 ㄎㄎ
    以後早餐還是吃鹹的吧XD
  • 阿柯
  • 科科科科科科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