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

愛情真是個麻煩的東西

(申明:當然不是我 談戀愛啦!)

覺得愛情是一雙面刃
傷害自己,也傷害別人...

只要陷在那種情緒裡就拔不起來

這有可能是我不太敢或者不會渴望去談戀愛之類的
但是身邊人有些卻是非常激...不,是...非常...渴望的...咳!

甜蜜雖甜蜜,
其實兩人所要承擔的所要面對的
比起一人時多更多(或許更麻煩....=____= )

所以我不會去想那個

我有當單身貴族的覺悟=       =+


這次

AB和她男朋友的事
兩人之間的關係相當緊張
可能快到尾端了

我相當震驚
之前不是還甜甜蜜蜜的嗎
怎麼會這樣!?

AB邊說邊痛哭(哭得真的很慘...)
我待在旁邊聆聽
給予一些意見

一群沒經驗的人談經驗還給意見...囧"

我運用我所有的知識經驗(漫畫+電影+動畫+小說...等)
去揣測男方心理...撫平AB的高昂的情緒,
冷靜分析思考,說些聽起來有道理的話(我覺這時候我相當能幹XD)

有人說我很厲害,懂好多...XD?!
明明沒經驗卻感覺很有經驗←這句話好矛盾=    =b


白白竟然說
因為他都看戀愛小說什麼...男──嗶(我消音)什麼的XD?
ㄜ~白白,我不喜歡有人在學校講這種事=     =b
因為你是跟我不同類型的人傾向也不一樣
你這樣直接講,你覺得這樣很有趣,但這樣我很尷尬耶~
還有我不看言情小說,我也沒有很喜歡校園愛情諸如此類的漫畫
我喜歡少年漫/jump系列的,謝謝


還有AB情緒崩潰落寞的時候
白白還叫我:快快,說些蠢話都她逗開心~~!!
大姊~你當我是啥東東阿= =
娛樂大眾的犧牲品(我、我....會堅強的!((戲劇含淚)

原來....我在你們心中的地位是...這麼.....((裝心痛="= ,嗚~



AB蠻聽我的話
他也會思索,也會反省,其實還算理性好溝通

AB是個正妹
平常穿著火辣(不知道為啥我身邊的女生都長得很不錯=     =+)
還有家族後援會耶~
但人不能光外表就以貌取人
AB是個性算滿成熟理性
很有主見,有自己的想法,能夠明白自己該做甚麼怎樣做
他也會傾聽別人,提供一些意見
他算見過世面(打工滿多的...)
處事應對方面當然比我們熟練許多

現在他有困難
當然要幫助他
雖然力量很薄弱(一群沒經驗的人...)
但希望能夠停止她的眼淚(那是不可能的事)
現在我們站在朋友的立場上支持他

現在這樣的她不吃不睡一直流眼淚,真的很讓人心疼...
時間會沖淡彼此的紛爭...
希望他能雨過天晴:)






PS.抱歉,我真得無法了解雙子座到底在想甚麼耶.......囧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ra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