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示牌
紀錄生活點點滴滴~ˇ

今天老哥很晚回家

其實他常常都不在家
我很少跟他說話
也很少交集...

剛剛他回家
我馬上奔回房間(原本在看電視XD)
裝 ‧ 認 ‧ 真 ‧ 讀 ‧ 書˙ˇ˙
(問我為啥=口=?請看上一篇=    =+)((被巴
(天:因為良心~良心啊~~)

他一進來
問我

哥:你有沒有自動鉛筆?
若:......((驚!
哥: 你有在用自動鉛筆嗎?      
若:......有。(他要借自動鉛筆!?不行,自動鉛筆是我的命,而且要期中考@&%$#@*...)
哥:那個....
若:O口O(不....不會吧...快、快想對策@@)
哥:我有買新的自動鉛筆,你要不要?
若:...咦((鬆口氣,不對=   =
哥:你要嗎?
若:嗯 (以老哥的品味應該是不錯的東西,但...有待觀察=_,= )
哥:是很不錯的自動鉛筆喔((跑上去拿~
若:......(懷疑自動鉛筆還能多好.....)
哥:不要弄丟了,這個很貴喔~((回來...
        我有一隻這個,原本以為已經搞丟了,又跑去買,但後來又找到了。
        多出來的,所以給你囉~
若:嗯 (我剛剛還在想怎麼那麼好心,特地跑去買來送我這個=_,= )
哥:來,自動鉛筆,用用看~((遞
若:((盯著,準備破壞它的包裝,(自動鉛筆:QAQ)
哥:等一下!這個很貴~不要這樣子拆((幫忙拆盒子
若:....(價值不斐?)
哥:哪,你的自動鉛筆,快握握看,握筆的地方挺有彈性:)
若:˙ ˙((握
哥:有嗎?有嗎?覺得很不錯,對不對?
       這是日本的,拿起來很輕很好寫喔^^
若:嗯,這個很貴嗎?要多少?((盯著包裝外殼
哥:要台幣100多,小心放好,不要弄丟囉~= =
若:好貴喔~好啦,我不會借給別人的~(愛瞎操心,誰像你阿= 3= )
哥:˙ˇ˙((滿意走開

過一會,進來看看狀況
(其實看看我有沒有用新的那支...
我想=    = )
哥:有沒有用?覺得怎樣?
若:嗯...嗯嗯(其實還沒用耶XD,先敷衍一下++)



然後老哥說──
哥:用了那隻就不想拿下來或用其他支了=    =+
若:((驚!
哥:真的喔~=    =+
若:O口O!
哥:=    =+
若:原來..O口O((低頭看那支自動鉛筆
哥:嗯?((直視老哥=   =+
若:這就是"傳說中,自動鉛筆的魔咒"嗎!?(沒這種東西吧XD)
哥:!((愣
若:對吧!((認真= =+
哥:囧 ((滑~


好啦,蠢對話到此為止(只有你在蠢#)
結果是,我得到一支很好的自動鉛筆(樂)
不過,聽完老哥的話,我在不大敢用那支耶XD
怕以後我的手會很挑食(?)XDD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kira1214 的頭像
akira1214

萊姆果香

akira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冥月雪
  • 喔喔喔˙˙
    好好用的感覺=ˇ=+
    你哥聽到你說的那句話應該愣很久吧=口=|||

    話說你下面那張是觀概單字嗎((愣
  • 我覺得還好~
    可能是握不習慣的吧
    以前是硬的,這個有點QQ的~
    但很輕盈喔~~

    他真的愣一下(笑)

    被發現了XD
    那是拿來當陪襯的(茶~
    還沒背((被巴

    akira1214 於 2008/04/14 11:36 回覆

  • angelmility0
  • 呀!!紙袋上是日文
    原來是進口貨>3<

    是說你不用也是浪費XD
    多用一下吧XD

    不過那筆看起來有點重量。。?(金屬製??)
  • 雀呂
  • 你哥好好~~~QUQb
    要珍惜著用啊(拍肩)